蘑菇小仙

记录生活与爱

段子:单身脸皮厚,流言钻不透

遗弃小屋:

曾经,我以为自己非常想恋爱;看一对对情侣甜蜜相拥,卿卿我我;使得单身的自己尤其冷落,更加寂寞。为啥人家找的女朋友那么好看,为啥人家那么幸福呢?后来见了一个五大三粗比我块头还大的女汉子裹挟着男朋友甜蜜,才觉得自己没那么想恋爱。看多了才了然:要看脸。




所以单身时往往有个痛心的体验。在网上一搜,什么奇葩都能找到女朋友/男朋友;在身边一瞧,神马二货都能找到男朋友/女朋友。那么问题来了,偏偏这么帅气优秀文艺大度的我没有女朋友。单身这么久也是醉了。




单身越久,脸皮越厚;曾经遗弃小屋的一篇文章被网友点评,都单身了,还怕什么流言蜚语?果然敌军围困万千重,我自岿然不动。单身就好比是名人,管他风吹浪打,胜似闲庭信步。顶得住现实压力,经得起流言蜚语。




女孩单身久了慢慢就变成了自己想嫁的那个人,坚强而独立,就如同汉子一般,于是女子变成了女汉子。男孩单身久了慢慢就变成了自己都看不上的那个人,温情而直接,直男就软了,也变暖了,于是直男变成了暖男。




有人奇怪长期单身的人怎么解决个人生理问题,于是评论,单身的人一定有X伴侣。单身哥对此严重不屑;遗弃小屋早就说过,单身就好比是唐僧肉;怀抱这个看法的人,好像你学习的时候不看书、结婚的时候不要钱一样。




结婚就好比是工作;从学校毕业了就该工作了。年龄越大,很多单身人往往越着急结婚。就好比年龄越大,人就越着急找工作。因为,结婚就意味着生存;不结婚就意味着你不务正业,不工作,别人就觉得你过得不好混吃混喝。




一直矛盾将来结婚以后要孩子,是男孩还是女孩。于是犹豫了几年,成大龄了。如果要个女儿,那么女孩要富养,首先得给她营造一个有钱人家的氛围;如果要个男孩子,那么一定不能步他老爹的后尘,要全力栽培。唉,想来想去,都得有钱才行啊。




等我的孩子长大了,一定不逼婚。可是现在都大龄单身青年了,等孩子长大成人了自己也老了。问题的关键就在这儿,舐犊情深爱子心切,难保不操心子女婚事。更重要的是老年人往往传统观念浓厚,万一担忧自己后续无人,说不定自己也会逼婚,比自己的父母更会逼婚。




周末闲适,小品一文,看官随意,切莫较真;长期关注,必知文品。单身无伴,感谢有君;发泄浴室,吐槽闲喷;遗弃小屋,欢迎光临。遗弃小屋原创www.yi7xw.com




来源遗弃小屋-发泄浴室,最个性的单身,欢迎关注遗弃小屋

评论
热度 ( 3 )
 

© 蘑菇小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